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请你们不要小看我!!

请不要小看我!!
虽然我在学业和运动上都没有很特出的表现。。可是这并不代表我什么都不会!!
不会读书就不代表不能做大事!!
不会读书也是可以很成功的!!
为什么你们总是不会支持我自己想要做的事??
为什么我每次去打完比赛回来。。无论我是输还是赢。。你们总是泼我冷水??
我需要的是你们的支持!!不是你们的冷言冷语。。

我会对我许下的承诺负责!!
不被信任是一件很痛苦的事!!请不要小看我!!
我不是笨小孩!!

在这个月里我过得很不开心!!
在这个月里我不仅失去家人对我的信任。。还即将失去我的好朋友。。
我希望这一切都不会发生!!
对不起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