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原来。。一切都是我的错。。

一切都是我的错。。
对不起..我到现在才知道。。对不起。。
或许我在这边说对不起。。也起不了什么作用。。
但这是我想对你们说的。。对不起。。
可能你们看不到吧。。可是我还是要说。。
对不起。。让你忍了我这样久了。。
对不起。。或许以后就不用忍了。。
对不起。。给你们添了这么多麻烦。。对不起。。
我们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。。就算会。。我们心里还是会有一道墙。。把我们隔着。。
我们不会像回以前那样了。。
我们。。已经不再是最好的了。。


好想死了算了。。一了百了。。

或许。。我不在。。你们会更好。。至少没有人拖累你们。。
或许。。有天我真的不在了。。你们不要太伤心。。也不要难过。。因为。。这一切都不值得。。
对不起。。
对不起。。
对不起。。
对不起。。
对不起。。
对不起。。
对不起。。

希望你们跟他们在一起会比你们跟我们在一起还要快乐。。
对不起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