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不知该如何形容的一天。。

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两件事。。
第一件事就是。。我成了杀‘鸟’凶手。。
==
对不起啊。。小鸟。。我不是故意的。。我真的只是想把你赶出去的。。没想到你会飞去另一边。。然后又飞去风扇那边。。然后就。。给风扇打到了。。然后。。头和身体分家了。。
对不起。。我很内疚。。对不起。。对不起。。真的很对不起。。
更过分的是。。那些马来人还拿他的身体丢来丢去!!过分!!
我朋友还说他的眼睛还开着的,对不起。。真的真的很对不起。。

第二件就是。。我的书包。。==
今天原本有补习的。。结果我们没补。。因为我的书包从三楼被朋友丢下去啦。。哈哈。。
因为他们不要补习。。然后她们就问我要不要补的。。我一直在犹豫。。因为我已经很多天没补了。。==
然后我就跟他们说。。你从三楼丢书包下去我就不要补。。没想到他们真的丢了,不过丢的是水罐。。哈哈。。
然后他们还想要丢我的书包,我当然不给他们咯。。可是到最后还是给了。。==
还以为他们不敢丢的。。没想到。。他们竟然丢下去了。。
更惨的是,书包刚好到地,刚好,给老师看到。。哈哈。。老师就跟我的书包拿去了。。
还好他只是放着罢了。。还好。。哈哈。。

今天真的是过到。。
不知该如何形容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